裴煜

梅溪湖、HP、漫威宇宙

[巍澜]沈巍带娃日记(3)

(1)(2)
(3)
沈巍第二天早上是被压在身上的赵云澜亲醒的,准确的说不是亲。变小了的赵云澜跟吃果冻一样吸着沈巍的脸颊,弄得沈巍脸上都是口水。
沈巍赶忙支着上身坐起来,头发因为刚刚睡醒还有点凌乱,脸因为赵云澜放肆的亲吻红的不行。一脸受到惊吓的还有点茫然的看着赵云澜,沈巍才终于有了点活着的气息,不像那个时时刻刻都保持精致的,茕茕孑立的黑袍使大人。
抓过放在床头的手表,才刚刚六点。或许是因为赵云澜天性安分不下来非要皮来皮去。沈巍起身去洗漱,清理了一下自己被赵云澜弄得一塌糊涂满是口水的脸。
等出来却发现刚刚那个在自己怀里兴风作浪的小魔王此时仿佛做了什么错事一样,低着头在那抽抽搭搭的,沈巍还以为自己刚刚推开赵云澜的动作伤了他的心,连忙过去把小孩儿抱在怀里,一下一下的安抚着。
“怎么哭了?”
“我…我骗了…美人哥哥…呜”赵云澜拿小手揉着眼睛,“小孩子…不能撒谎…美人哥哥会…不要澜澜的…”
“你什么时候骗我了?”
“澜澜不怕黑…只是想要美人哥哥陪我一起睡…”赵云澜像是有点害怕似的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看着沈巍,仿佛怕他下一秒就把自己扔出去一样。
沈巍无奈的叹了口气,拿出兜里的手帕擦去赵云澜鼻子里突然冒出的鼻涕泡泡,又摁着赵云澜的鼻子让他擤了擤鼻涕。然后才一脸笑意的捏了捏赵云澜的脸,果然人的德行都是天生的,看着赵云澜这一副我还小我可爱你不能欺负我的样子,跟长大了之后那个无赖还要死耍流氓的样子有什么差别。
“你乖乖听话不哭,我就带你去上班。”沈巍百般无奈的哄着他的小祖宗。
“好耶!”赵云澜吧唧在沈巍脸上亲了一口,好像刚刚流的那些鼻涕眼泪都不是他的。沈巍看着赵云澜一脸兴致昂扬的样子,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被耍了。

今天的龙城大学差点爆炸。
千千万万龙大的花季少女都险些哭花了妆,因为她们心目里的男神,沈巍老师,今天突然带着个小男孩来上班了。
虽然说她们沈老师跟那个小男孩看起来真的超级有爱,一大一小的简直不能再可爱了!
但是沈教授那么年纪轻轻仪表堂堂,多么优秀的人才,怎么就英年早婚了!连孩子都有了!还这么大了!

热点中心明显没有注意到周围人的关注,就比如现在,沈巍正在讲台上整理着教案,赵云澜坐在旁边的凳子上,晃着小腿儿,趴在桌子上。
沈巍一向是有不少迷妹的,即使今天沈巍带了个孩子,也还是有不死心的。来了一个女学生,刚刚凑到沈巍旁边,打着问问题的旗号,书里却夹着一张写着个人联系方式的小纸条。
赵云澜没由来的恼火,看着沈巍旁边的女生,脸上却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然后开口也是糯糯的小孩子声音,甜甜的说了一句,“阿姨好。”
见女生气的跺着脚走了,赵云澜才拉起沈巍的手,笑嘻嘻的说,“澜澜懂礼貌吧!美人哥哥夸夸我。”
“美人哥哥只能是我的!”

评论(16)

热度(416)